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map_嵐
收起左侧

[东京] ★☆★☆学前班撮影-------日本学前班本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5: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推荐 小小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5: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foxman 发表于 2011-11-28 15:00
防抖和不防抖在光线好的情况下,差距不大。但在光线不够的时候相差就很大了。

因为是中长焦,安全快门是 ...

呀,狐狸,你也跑来了。。。谢谢你的讲解
我的目的就是想拍出来好看的人像。。。
我也不是非常想买小小白,还不是因为大师都用小(小)白拍出很多精彩的人像么。。。多让人羡慕啊,所以。。。{s:1:009}
如果大师们都用小痰盂出片,并且人像都非常好看,那谁会想买小小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5: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1-28 15:12
呀,狐狸,你也跑来了。。。谢谢你的讲解
我的目的就是想拍出来好看的人像。。。
我也不是 ...

关于拍人像,你应该问死因和兔子呀,他俩有经验的说。。。[.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5: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foxman 发表于 2011-11-28 15:15
关于拍人像,你应该问死因和兔子呀,他俩有经验的说。。。

大师 都比较忙  一般不进行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5: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smap_嵐 发表于 2011-11-28 15:17
大师 都比较忙  一般不进行知道。。。

[.3D010.]。。。


那老湿把小小白卖给他们吧,这样加点钱就能入手红圈标头啦。。。[.71321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5: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map_嵐 于 2011-11-28 15:31 编辑
foxman 发表于 2011-11-28 15:21
。。。

标头不打算进了

我现在的组合 很满意。

再进的话进机身

5d2+16 35
7D+ 70 200
我追求的完美组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5: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foxman 发表于 2011-11-28 15:15
关于拍人像,你应该问死因和兔子呀,他俩有经验的说。。。

他俩是技术好啊,这个得慢慢学,但是镜头的话,他俩好像也用小小白好像。。。{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7: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1-28 15:36
他俩是技术好啊,这个得慢慢学,但是镜头的话,他俩好像也用小小白好像。。。 ...

在发个广角的羡慕羡慕你。。。
011_副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28 17: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7: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smap_嵐 发表于 2011-11-28 17:11
在发个广角的羡慕羡慕你。。。

老师,我觉得我现在更羡慕拍的非常漂亮的人像
风景(广角)的话,倒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