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1-29 09:23 好的,那我继续用小痰盂拍人像好了
foxman 发表于 2011-11-29 14:36 小痰盂没用过不敢随便说,偶觉得你还是问问死因佳能哪个头适合拍人像吧。。 虽然他平时很淫荡 ...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1-29 14:45 好的,刚开始不太熟,也不好意思问。。。本群的风气你也知道。。。 ...
smap_嵐 发表于 2011-11-29 18:06 。。。。。。。。。。。。。
NISAK 发表于 2011-11-29 23:20 太漂亮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