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map_嵐
收起左侧

[东京] ★☆★☆学前班撮影-------日本学前班本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8 09: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smap_嵐 发表于 2011-11-26 23:11
《sayi   出品》

老师,sayi也出品了?
我要努力, 我也要出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1: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1-28 09:29
老师,sayi也出品了?
我要努力, 我也要出品

哈哈

期待ing(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1: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smap_嵐 发表于 2011-11-28 11:18
哈哈

期待ing(笑)

。。。哎,技术不过关啊。。。
老师,小白和小小白的差距大么?
我哪个都没用过,不过我看很多大师用小(小)白拍出来的照片确实很专业。。。羡慕ing{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2: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1-28 11:41
。。。哎,技术不过关啊。。。
老师,小白和小小白的差距大么?
我哪个都没用过,不过我看很多大师用小( ...

价钱差6、7万呢 (^O^☆♪

都很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2: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
小白兔很沉的 一般人端不稳呀

小白2、8 光圈
小小白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4: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1-11-28 12:49
价钱差6、7万呢 (^O^☆♪

都很给力

不防抖的好像差距不大。。。
EF70-200mm F2.8L USM        ¥124,780
EF70-200mm F2.8L IS II USM     ¥201,816

EF70-200mm F4L IS USM       ¥107,7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4: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smap_嵐 发表于 2011-11-28 12:58
还有
小白兔很沉的 一般人端不稳呀

小白重量:1490g
小小白重量:760g
。。。都不轻快啊。。。

小痰盂重量:130g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5: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1-28 14:22
不防抖的好像差距不大。。。
EF70-200mm F2.8L USM        ¥124,780
EF70-200mm F2.8L IS  ...

防抖和不防抖在光线好的情况下,差距不大。但在光线不够的时候相差就很大了。

因为是中长焦,安全快门是在1/70~1/200之前,光线不够的时候,不防抖就必须上架子,除非你是铁手。。

新手不推荐上小白,你的D60+小白或小小白焦段已经去到105~300了,除非你玩偷拍或远拍。。

想出锐或色彩还原好的片,推荐定焦。。

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5: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1-28 14:22
不防抖的好像差距不大。。。
EF70-200mm F2.8L USM        ¥124,780
EF70-200mm F2.8L IS  ...

最近怎么都盯上小白兔了?

你 sayi。全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5: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smap_嵐 发表于 2011-11-28 15:05
最近怎么都盯上小白兔了?

你 sayi。全雨。。。

老师,你还说呢,还不是你害的。。。{s:1:010}
最近看了好多好看的人像,都是用小白拍出来的。。。{s:1:009}
技术上慢慢学习,器材上也要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