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_嵐 发表于 2011-11-26 23:11 《sayi 出品》
使用道具 举报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1-28 09:29 老师,sayi也出品了? 我要努力, 我也要出品
smap_嵐 发表于 2011-11-28 11:18 哈哈 期待ing(笑)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1-28 11:41 。。。哎,技术不过关啊。。。 老师,小白和小小白的差距大么? 我哪个都没用过,不过我看很多大师用小( ...
nan 发表于 2011-11-28 12:49 价钱差6、7万呢 (^O^☆♪ 都很给力
smap_嵐 发表于 2011-11-28 12:58 还有 小白兔很沉的 一般人端不稳呀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1-28 14:22 不防抖的好像差距不大。。。 EF70-200mm F2.8L USM ¥124,780 EF70-200mm F2.8L IS ...
smap_嵐 发表于 2011-11-28 15:05 最近怎么都盯上小白兔了? 你 sayi。全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