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map_嵐
收起左侧

[东京] ★☆★☆学前班撮影-------日本学前班本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0 00: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活动什么时候,我一定要去参加~~~~~~~
我的道具
D90 18-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22: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wenseon 发表于 2011-11-20 00:24
下次活动什么时候,我一定要去参加~~~~~~~
我的道具
D90 18-200

方便的话 把你的联系方法告诉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22: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06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22: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smap_嵐 发表于 2011-11-20 22:34
方便的话 把你的联系方法告诉我吧。。。。。

QQ 59084009
刚刚回日本,手机号码还在申请中,有了及时通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13: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smap_嵐 发表于 2011-11-20 22:34
方便的话 把你的联系方法告诉我吧。。。。。

080-4663-01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8: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wenseon 发表于 2011-11-21 13:47
080-4663-0104

短信你了。。。请多多关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06: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12日 昭和公園  集体照!!!!!!!!


007.jpg 00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8: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冒着泡儿~偶浮上来了~

之前和朋友出去旅游,被说不会照相……
呃,有啥恶补的方法么。。。。

看来我以后不能再觉得单反沉了,应该好好努力一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02: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新手应该买什么相机  经济实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09: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363847994 发表于 2011-11-23 02:16
请问 新手应该买什么相机  经济实惠的

恩。。。说个预算把。。。我帮你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