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5 15:15 小白我是装大信封过去的是吗?你也就那个价格包邮低过去完事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5 15:54 亲啊,寄掉了哈,原来在那个机器上把单子打印出来就好了,我跟店员说半天,店员还以为我是来取件了。。。 ...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9-5 16:05 谢谢亲哈,在家的 麻烦亲啦 期待期待 哈哈,亲要那个hakoboon的邮寄网上的方法吗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5 16:40 哈,好啊,你告诉啊 那个是不是要yahoo ID啊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5 15:55 是啊,哎,花枝mm说寄箱boon今天就能到了,哈 刚才去fm寄掉了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5 18:38 我那可爱的鞋啊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9-5 18:42 你伤心什么啊,到我这,我也会好好爱她的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5 18:42 恩恩 好不伤心了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9-5 18:31 对啊 ,要个yahoo的id https://www.takuhai.jp/hacoboon/hb16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