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5】满50页,版主帮忙关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15: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5 15:15
小白我是装大信封过去的是吗?你也就那个价格包邮低过去完事了!

是啊,哎,花枝mm说寄箱boon今天就能到了,哈
刚才去fm寄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6: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5 15:54
亲啊,寄掉了哈,原来在那个机器上把单子打印出来就好了,我跟店员说半天,店员还以为我是来取件了。。。 ...

谢谢亲哈,在家的   麻烦亲啦    期待期待

哈哈,亲要那个hakoboon的邮寄网上的方法吗

我觉得这个蛮好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9-5 16:05
谢谢亲哈,在家的   麻烦亲啦    期待期待

哈哈,亲要那个hakoboon的邮寄网上的方法吗

哈,好啊,你告诉啊
那个是不是要yahoo ID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8: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5 16:40
哈,好啊,你告诉啊
那个是不是要yahoo ID啊

对啊 ,要个yahoo的id

https://www.takuhai.jp/hacoboon/hb166

这个是那个hakoboon的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8: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5 15:55
是啊,哎,花枝mm说寄箱boon今天就能到了,哈
刚才去fm寄掉了

我那可爱的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8: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5 18:38
我那可爱的鞋啊

你伤心什么啊,到我这,我也会好好爱她的

点评

之前是球球先买的,然后她穿大了转我的,结果我穿又小了5555555要不是小,我肯定不出的,舍不得啊  发表于 2011-9-5 18: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8: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9-5 18:42
你伤心什么啊,到我这,我也会好好爱她的

恩恩 好不伤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8: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5 18:42
恩恩 好不伤心了

晚上就能来啦无比开心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18: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9-5 18:31
对啊 ,要个yahoo的id

https://www.takuhai.jp/hacoboon/hb166

好滴,我去研究一下,下次也用这个寄重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09: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呼,哈哈!
小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