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5】满50页,版主帮忙关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14: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9-5 14:15
ok了,我弄完了,邮费也付完了,地址也填完了,亲拿着包好的东西,还有 7082-2378-9601-8854

这个号码去 ...

我的地址什么的呢?也不需要写么?哈哈,好高级
我把那个号码抄下来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4: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5 14:16
我的地址什么的呢?也不需要写么?哈哈,好高级
我把那个号码抄下来先哈 ...

亲的地址我短信里有,就简单的填了一下,我的地址对了就行,别的都乱填的,哈哈

这个我觉得方便啊,还快,亲也可以在网上弄啊 ,挺简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14: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9-5 14:19
亲的地址我短信里有,就简单的填了一下,我的地址对了就行,别的都乱填的,哈哈

这个我觉 ...

我搬过家了啊
之前那个地址的话没关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4: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5 14:22
我搬过家了啊
之前那个地址的话没关系吗?

文京区的那个吧?没事,我那上面留我电话了,而且这个基本上今天邮寄明天就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14: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9-5 14:24
文京区的那个吧?没事,我那上面留我电话了,而且这个基本上今天邮寄明天就到了  ...

现在在港区了
没关系的话,我等一下就出去寄了去~~让亲早点拿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4: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5 14:26
现在在港区了
没关系的话,我等一下就出去寄了去~~让亲早点拿到

我记得亲不是刚办完家么,咋又搬了

没事,哈哈,我地址没错就没事

对了,亲,刚才我看我邮局的卡里没钱了,就汇的ufj的,钱汇过去了,亲查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14: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9-5 14:28
我记得亲不是刚办完家么,咋又搬了

没事,哈哈,我地址没错就没事

那会是刚从栃木搬到东京,住在文京区也是过渡的,然后8月初就搬到港区来啦~
没关系就没事,哈,我出去了哈
等一下寄完了告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4: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5 14:31
那会是刚从栃木搬到东京,住在文京区也是过渡的,然后8月初就搬到港区来啦~
没关系就没事,哈,我出去了 ...

恩,好的

我 也躺会去,我总上网,我妈不愿意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5: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我是装大信封过去的是吗?你也就那个价格包邮低过去完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15: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9-5 14:35
恩,好的

我 也躺会去,我总上网,我妈不愿意啦

亲啊,寄掉了哈,原来在那个机器上把单子打印出来就好了,我跟店员说半天,店员还以为我是来取件了。。。
后来才发现我是寄东西的,哈哈
我选的时间短是18-20点
在家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