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4 13:17 悲催!那个mm又消失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4 13:24 你郁闷了,我看她又没上来,你继续等吧~~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4 13:46 那个撑鞋子的 是要去卖鞋子店里才有不是卖的呢。。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4 17:41 昨天在银座那边的松坂屋的鞋店找了半天也没有 我老公让我塞点报纸在里面试试,哈哈 ...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4 20:21 报纸不行。卖鞋的专门有 鞋程子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4 23:22 好吧,过几天去涉谷再找找 555555555真希望能撑开一点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4 23:40 那mm还没来呢。。晕了 上次也这样
m11 发表于 2011-9-5 10:22 小白亲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