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1 18:14 那个在网上买的,质量一般,要不mm上我贴子里再挑一件喜欢的,我送给你啊~ ...
使用道具 举报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1 18:19 哈哈,没事,我主要也是当内搭穿的,哈哈~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1 19:03 那就真对不起了,当内衬穿,送宽快点凉快
鯨の天使 发表于 2011-9-1 21:47 啥时候考虑开始卖cake呀...绝对支持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1 21:52 你想累死我啊,天天贩卖的话我就没空上小春了 哈哈 不过你要是想吃的话回头我可以做给你吃哈~~{s:1:biggr ...
鯨の天使 发表于 2011-9-1 21:53 俺就觉得你做地这么好不开个店啥地好浪费呀
fxcgn 发表于 2011-9-2 18:02 鞋子很好看 可惜号码不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