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5】满50页,版主帮忙关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 18: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1 18:14
那个在网上买的,质量一般,要不mm上我贴子里再挑一件喜欢的,我送给你啊~ ...

哈哈,没事,我主要也是当内搭穿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19: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1 18:19
哈哈,没事,我主要也是当内搭穿的,哈哈~

那就真对不起了,当内衬穿,送宽快点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 21: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1 19:03
那就真对不起了,当内衬穿,送宽快点凉快

没事的,哈哈,姐姐客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21: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考虑开始卖cake呀...绝对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 21: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鯨の天使 发表于 2011-9-1 21:47
啥时候考虑开始卖cake呀...绝对支持

你想累死我啊,天天贩卖的话我就没空上小春了
哈哈
不过你要是想吃的话回头我可以做给你吃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21: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1 21:52
你想累死我啊,天天贩卖的话我就没空上小春了
哈哈
不过你要是想吃的话回头我可以做给你吃哈~~{s:1:biggr ...

俺就觉得你做地这么好不开个店啥地好浪费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 22: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鯨の天使 发表于 2011-9-1 21:53
俺就觉得你做地这么好不开个店啥地好浪费呀

我只做个喜欢的人吃,哈哈~~
以后可以考虑开个私房菜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 15: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双小红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 18: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鞋子很好看

可惜号码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 18: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9-2 18:02
鞋子很好看

可惜号码不对

555555555
我穿号码也有点小啊
郁闷啊,当时在kittymm那的时候就很纠结
后来被球球抢先买走了,我排队的,她穿大了,我后来再转过来,我又小了,郁闷的不知道说啥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