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ao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为了七夕里孤独的人而画~《如果·爱》整整一下午的时间~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380 回复本帖可获得 30 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40%)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22: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ckltc 发表于 2011-7-8 18:07
大概得学多久能做像样啊?

我现在才大二 学了两年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22: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shiling 发表于 2011-7-8 20:05
你用的是flash吗?

一张张画完以后 用imotion拍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22: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阳光 发表于 2011-7-8 20:15
太有才了,我想转到人人网上,可以不?


没关系 转载自由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zMDU1MDA0.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22: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iPhone 发表于 2011-7-8 21:19
楼主你小时候学过画画啊?

长大以后学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22: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jufeng 发表于 2011-7-8 21:47
咱都过自己的七夕不好么??本来是自己的东西,怎么都跟着别人走了呢。。。。。七夕是农历7月初7!!!!再 ...

[.A4D3E.]感觉新历七夕容易记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22: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kobunnti 发表于 2011-7-8 20:28
哦,我以为你用imovie来着
最近想学这个软件的用法呢

主要是imotion和finalcu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22: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taoo 发表于 2011-7-8 22:18
长大以后学过。。。

长多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22: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陌生了微笑 发表于 2011-7-8 17:52
那你就想办法把我骗过去咯!嘿嘿

这难度 。。。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22: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iPhone 发表于 2011-7-8 22:19
长多大啊?

高三的话 应该是18岁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22: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taoo 发表于 2011-7-8 22:18
感觉新历七夕容易记住。。。

[.75E40.][.75E40.][.75E40.][.75E40.][.75E40.]

在这样下去,我们就要过元旦,而放弃春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