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ltc 发表于 2011-7-8 18:07 大概得学多久能做像样啊?
使用道具 举报
shiling 发表于 2011-7-8 20:05 你用的是flash吗?
梦幻阳光 发表于 2011-7-8 20:15 太有才了,我想转到人人网上,可以不?
iPhone 发表于 2011-7-8 21:19 楼主你小时候学过画画啊?
jufeng 发表于 2011-7-8 21:47 咱都过自己的七夕不好么??本来是自己的东西,怎么都跟着别人走了呢。。。。。七夕是农历7月初7!!!!再 ...
kobunnti 发表于 2011-7-8 20:28 哦,我以为你用imovie来着 最近想学这个软件的用法呢
taoo 发表于 2011-7-8 22:18 长大以后学过。。。
陌生了微笑 发表于 2011-7-8 17:52 那你就想办法把我骗过去咯!嘿嘿
iPhone 发表于 2011-7-8 22:19 长多大啊?
taoo 发表于 2011-7-8 22:18 感觉新历七夕容易记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