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ao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为了七夕里孤独的人而画~《如果·爱》整整一下午的时间~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380 回复本帖可获得 30 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40%)
发表于 2011-7-8 19: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19: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我是来拿经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19: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我是来看帅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20: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的是flash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20: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太有才了,我想转到人人网上,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8 20: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20: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taoo 发表于 2011-7-8 10:55
这是我们上课学的东西…

哦,我以为你用imovie来着
最近想学这个软件的用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20: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21: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小时候学过画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21: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咱都过自己的七夕不好么??本来是自己的东西,怎么都跟着别人走了呢。。。。。七夕是农历7月初7!!!!再乱来,小心牛郎和织女把你们带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