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612|回复: 22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为了七夕里孤独的人而画~《如果·爱》整整一下午的时间~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380 回复本帖可获得 30 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40%)
发表于 2011-7-8 00: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七夕下雨~~和心情一样-。-
   自己闲来无聊~在课堂上画了一下午
     为七夕里孤独的人而作~让我们为了明天~共勉吧~

IMG_0570.JPG
-。-同学让我留胡子~有点学导演的范儿~
         结果留了以后~你妹。。。我尼玛还是别丢人了。。。
IMG_0537.JPG

点评

这么有才的人。。。快给介绍个妹子。。。  发表于 2011-8-31 19:08
俺也是一个人的七夕~~~~  发表于 2011-7-16 02:59
有才的孩子啊,好稀饭  发表于 2011-7-13 00:47
还真有人过日本的所谓七夕....旧历节日改成新历用...不伦不类》。。  发表于 2011-7-8 21:08
唉~一個人的七夕真慘~  发表于 2011-7-8 14:43
男主角是不是自己啊?  发表于 2011-7-8 12:03
不错哦~~~  发表于 2011-7-8 00:44
眼鏡仔 你很有才  发表于 2011-7-8 00:34
= =受的好有才····  发表于 2011-7-8 00:15
发表于 2011-7-8 00: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愚人节那天 于 2011-7-8 00:10 编辑

sf???

阳历七夕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00: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雨的七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00: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收奖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00: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太可爱了~~~你都能出个动画集了~哈哈~尤其喜欢那个小男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00: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00: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哭泣的兔子 发表于 2011-7-8 00:26
太可爱了~~~你都能出个动画集了~哈哈~尤其喜欢那个小男孩。

自己做着玩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00: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画的不错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00: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油菜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00: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好看。。。。能转帖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