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ao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为了七夕里孤独的人而画~《如果·爱》整整一下午的时间~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380 回复本帖可获得 30 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40%)
发表于 2011-7-8 14: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taoo 发表于 2011-7-8 14:08
总共放了3000点的活力奖励 每个人都有40%的机会获得..获得者将得到30点的活力...随着中奖的人数增多 总活 ...

なるほど

嚇我一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14: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很好很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14: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成lz粉丝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14: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14: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hanso6886 发表于 2011-7-8 14:20
百元店的本子  哈哈

画完以后能卖200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14: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fang 发表于 2011-7-8 14:22
我成lz粉丝哩

抬举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14: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怎么做的啊?能教教我吗?{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14: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漩涡鸣人 发表于 2011-7-8 14:37
怎么做的啊?能教教我吗?

一页一页的画 然后用imotion一张一张的拍出来的....
   上面刚来一个凉宫春日...下面紧跟一个漩涡鸣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14: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强((mk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15: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taoo 发表于 2011-7-8 10:11
一张张画完然后用摄像机拍的

卡片么?!~感觉受启发,可以在电脑上这么做动画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