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洪飛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高速慢摇】] Selena Gomez & The Scene 《Kiss & Tell》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5 09: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7-5 09:26
其实xp已经很好了,微软他们不折腾,怎么能挣钱呢?

对了,昨天后半夜你的下载速度怎么变得那么慢?只有100K左右而已,最高也只有 214K!
今天早上起来打算关掉那个 ftp 服务来着,结果就见到了你昨晚的龟速记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09: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7-5 09:30
跑 xp 你让我哪 12G 的内存怎么办呀?

拆下来,装别的机器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09: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7-5 09:34
对了,昨天后半夜你的下载速度怎么变得那么慢?只有100K左右而已,最高也只有 214K!
今天早上起来打算关 ...

不知道啊。

早上起来看,机器已经关了。我设置的是下载完,自动关机。

我又重新开始下载了。速度又恢复1m了。估计是ftp软件不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5 09: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7-5 09:36
不知道啊。

早上起来看,机器已经关了。我设置的是下载完,自动关机。

leapftp 我都没听说过。你要是用 cute 的话估计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5 09: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7-5 09:34
拆下来,装别的机器上,呵呵。

哪把你的爱我内存拆一根给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09: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koooo 于 2011-7-5 09:53 编辑
洪飛 发表于 2011-7-5 09:40
leapftp 我都没听说过。你要是用 cute 的话估计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

cuteftp,不行,总说我磁盘空间不够。

我试验了3个ftp软件,就leapftp好用,最起码让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09: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7-5 09:42
哪把你的爱我内存拆一根给我吧

我老老实实用xp,所以配了4g,足矣,
2g一条,没有多余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5 09: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7-5 09:52
我老老实实用xp,所以配了4g,足矣,
2g一条,没有多余的了。

4G 的话,你有 1G 是浪费的呀。赶快交出一根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5 09: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7-5 09:52
cuteftp,不行,总说我磁盘空间不够。

我试验了3个ftp软件,就leapftp好用,最起码让我下载。 ...

42G 的文件,50G 的硬盘,怎么会空间不够哪!难道你的硬盘有坏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10: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7-5 09:58
4G 的话,你有 1G 是浪费的呀。赶快交出一根來。

我说了2g一条,你让我怎么给你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