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oooo 发表于 2011-7-5 09:26 其实xp已经很好了,微软他们不折腾,怎么能挣钱呢?
使用道具 举报
洪飛 发表于 2011-7-5 09:30 跑 xp 你让我哪 12G 的内存怎么办呀?
洪飛 发表于 2011-7-5 09:34 对了,昨天后半夜你的下载速度怎么变得那么慢?只有100K左右而已,最高也只有 214K! 今天早上起来打算关 ...
okoooo 发表于 2011-7-5 09:36 不知道啊。 早上起来看,机器已经关了。我设置的是下载完,自动关机。
okoooo 发表于 2011-7-5 09:34 拆下来,装别的机器上,呵呵。
洪飛 发表于 2011-7-5 09:40 leapftp 我都没听说过。你要是用 cute 的话估计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
洪飛 发表于 2011-7-5 09:42 哪把你的爱我内存拆一根给我吧
okoooo 发表于 2011-7-5 09:52 我老老实实用xp,所以配了4g,足矣, 2g一条,没有多余的了。
okoooo 发表于 2011-7-5 09:52 cuteftp,不行,总说我磁盘空间不够。 我试验了3个ftp软件,就leapftp好用,最起码让我下载。 ...
洪飛 发表于 2011-7-5 09:58 4G 的话,你有 1G 是浪费的呀。赶快交出一根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