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7-5 14:24 你是再说我做的都无意义呗?
使用道具 举报
okoooo 发表于 2011-7-5 14:29 你是不是学了日语,中文都看不懂了? 你要认为我说你,那我也没办法。 ...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7-5 14:23 诬蔑版主,警告一次!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7-5 14:39 反正跟着老飞…你最近是学坏了… 是你回国还是OK啊?
洪飛 发表于 2011-7-5 15:06 靠 是我被带坏好不好
洪飛 发表于 2011-7-5 13:50 你的电脑又自动关机了吧 好像还没下完哪
okoooo 发表于 2011-7-5 19:28 下载了39G,再也写不来了。 里面的文件还能解压。
洪飛 发表于 2011-7-5 22:18 在瘟到死里面好像只显示 39.2G 而已。但是占用你的硬盘容量是42G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