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oooo 发表于 2011-7-4 21:48 不会真的是福岛吧。 那东西不会准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洪飛 发表于 2011-7-4 21:54 反正不在埼玉就是了
okoooo 发表于 2011-7-4 21:48 是啊,速度是1m多。呵呵,以前下载东西最快到过7,8m/秒。
洪飛 发表于 2011-7-4 21:54 估计我要是把全部贷款都给你的话,应该能达到5M/秒以上的速度。
okoooo 发表于 2011-7-4 21:40 那就等10月份吧。
okoooo 发表于 2011-7-4 21:57 呵呵,1m就可以了。慢慢下吧。反正你那是24小时开机。
洪飛 发表于 2011-7-4 21:59 希望苹果不会是 10月份只给我一台 iPhone 4 Gs 而已。我需要 iPhone 5 64G容量的。样子最好是这个样子地{ ...
洪飛 发表于 2011-7-4 22:01 那台机器耗电量很低,所以我敢 24小时开着它。要是换成我现在用的爱妻的话,估计一个月下来我就该被电费 ...
okoooo 发表于 2011-7-4 22:03 呵呵,但愿吧。原来你也是weiphone的常客啊。
okoooo 发表于 2011-7-4 22:04 你有几个爱妻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