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洪飛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高速慢摇】] Selena Gomez & The Scene 《Kiss & Tell》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21: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7-4 21:48
不会真的是福岛吧。

那东西不会准的。

反正不在埼玉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21: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7-4 21:54
反正不在埼玉就是了

那是挺郁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21: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7-4 21:48
是啊,速度是1m多。呵呵,以前下载东西最快到过7,8m/秒。

估计我要是把全部贷款都给你的话,应该能达到5M/秒以上的速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21: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7-4 21:54
估计我要是把全部贷款都给你的话,应该能达到5M/秒以上的速度。

呵呵,1m就可以了。慢慢下吧。反正你那是24小时开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21: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7-4 21:40
那就等10月份吧。

希望苹果不会是 10月份只给我一台 iPhone 4 Gs 而已。我需要 iPhone 5 64G容量的。样子最好是这个样子地

01.jpg

03.jpg

02.jpg

04.jpg

0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22: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7-4 21:57
呵呵,1m就可以了。慢慢下吧。反正你那是24小时开机。

那台机器耗电量很低,所以我敢 24小时开着它。要是换成我现在用的爱妻的话,估计一个月下来我就该被电费吓一跳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22: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7-4 21:59
希望苹果不会是 10月份只给我一台 iPhone 4 Gs 而已。我需要 iPhone 5 64G容量的。样子最好是这个样子地{ ...

呵呵,但愿吧。原来你也是weiphone的常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22: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7-4 22:01
那台机器耗电量很低,所以我敢 24小时开着它。要是换成我现在用的爱妻的话,估计一个月下来我就该被电费 ...

你有几个爱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22: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7-4 22:03
呵呵,但愿吧。原来你也是weiphone的常客啊。

我在weiphone里面一直潜水的。拿了东西就跑的就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22: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7-4 22:04
你有几个爱妻啊。

有一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