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洪飛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高速慢摇】] Selena Gomez & The Scene 《Kiss & Tell》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5 10: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7-5 09:59
42G 的文件,50G 的硬盘,怎么会空间不够哪!难道你的硬盘有坏道?

所以说我下的cuteftp软件不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5 10: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7-5 10:12
我说了2g一条,你让我怎么给你分。

不是给你留了一根2G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5 10: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7-5 10:13
所以说我下的cuteftp软件不好用

cuteftp的老版本比较好用,新版反倒有好多让人费解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10: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7-5 10:15
不是给你留了一根2G的吗

你可真够狠的啊。
就给我留2g{s:1:0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10: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7-5 10:19
cuteftp的老版本比较好用,新版反倒有好多让人费解的问题。

能不能看看,我已经下了多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5 10: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7-5 10:50
能不能看看,我已经下了多少了。

你已经下载了65%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10: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7-5 10:51
你已经下载了65%了。

你要是发现下载超量的话,你就切断就行了,等明天我再接着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5 10: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7-5 10:50
你可真够狠的啊。
就给我留2g

xp 最大只能管理 3G 内存而已嘛。你的显卡已经占去了512M或者更多了,所以你主板上面的那 4G 内存中基本上只有 2G 能使用了。另外的那 2G 内存就是在浪费,还不如捐出来让我爽爽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10: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7-5 10:55
xp 最大只能管理 3G 内存而已嘛。你的显卡已经占去了512M或者更多了,所以你主板上面的那 4G 内存中基本 ...

我可是用独立显卡啊。所以还是用的3g内存,你就不用打主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5 11: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7-5 10:57
我可是用独立显卡啊。所以还是用的3g内存,你就不用打主意了。 ...

就是因为你用了独立显卡,所以你的显存才会占去 xp 的内存管理能力的。你要是使用的集成显卡,xp 还真的能帮你管理到 4G 的内存。你还是把你的内存赶快捐出来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