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飛 发表于 2011-7-5 09:59 42G 的文件,50G 的硬盘,怎么会空间不够哪!难道你的硬盘有坏道?
使用道具 举报
okoooo 发表于 2011-7-5 10:12 我说了2g一条,你让我怎么给你分。
okoooo 发表于 2011-7-5 10:13 所以说我下的cuteftp软件不好用
洪飛 发表于 2011-7-5 10:15 不是给你留了一根2G的吗
洪飛 发表于 2011-7-5 10:19 cuteftp的老版本比较好用,新版反倒有好多让人费解的问题。
okoooo 发表于 2011-7-5 10:50 能不能看看,我已经下了多少了。
洪飛 发表于 2011-7-5 10:51 你已经下载了65%了。
okoooo 发表于 2011-7-5 10:50 你可真够狠的啊。 就给我留2g
洪飛 发表于 2011-7-5 10:55 xp 最大只能管理 3G 内存而已嘛。你的显卡已经占去了512M或者更多了,所以你主板上面的那 4G 内存中基本 ...
okoooo 发表于 2011-7-5 10:57 我可是用独立显卡啊。所以还是用的3g内存,你就不用打主意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