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飛 发表于 2011-7-6 15:16 你打算去哪里呀? 反正我是打算暂时在这个美丽的世界里玩了
使用道具 举报
okoooo 发表于 2011-7-6 15:26 问一下,你现在用的是蓝光光驱吗?
洪飛 发表于 2011-7-6 15:29 光驱对我来说就是个安装系统用的东西而已,其他时间完全没有任何实用价值。在这种情况下,你说我会花那大 ...
okoooo 发表于 2011-7-6 15:57 呵呵,相应zf号召啊
洪飛 发表于 2011-7-6 16:06 不是响应zf号召,而是响应钱包号召好不好
okoooo 发表于 2011-7-6 18:02 你个有钱人,还在乎钱包?
洪飛 发表于 2011-7-6 20:24 现在缺的就是钱啊
okoooo 发表于 2011-7-6 20:29 谁信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