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船児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热死啦!!!翠花~~~~~~~~~~~~~~~上凉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4 17: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市买的半成品的猪耳朵能做皮冻不?
煮到什么程度开始冷却呢?
好想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5 15: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木瓜撞奶做过没成功 不知道是哪步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04: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凉菜是夏天的好东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23: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船児 于 2011-8-8 23:33 编辑

马兰头拌豆腐干
没有豆腐干,就用豆腐皮代替

1、马兰头的老梗和老叶剔除洗净,锅加适量水,置火上烧开,马兰头放入沸水中烫3分钟,捞出,放凉水中清洗;反复挤去马兰头中的汁水,反复清洗,最后挤干水,剁成碎末,放盘内,加入精盐、白糖,拌匀
2、豆腐皮用沸水烫一下,切成小丁,放马兰头末盘内,浇上香油,拌匀即可 1.jpg

DSC0980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23: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船児 于 2011-8-8 23:59 编辑

在呛土豆丝做法之前,先隆重介绍一个。。。日本的百元店里也有吧,我是从家里带来的,因为用的比较顺手。
有了这个真是事半功倍呀
1.jpg
1、土豆去皮,刨成细丝,彩椒、红椒洗净去籽,切细丝;
2、烧开一锅水,把土豆丝放下去,煮熟即捞出;
3、土豆丝捞出,过凉水,沥去多余水分;
4、加彩椒、盐、胡椒粉、米醋拌匀,装盘;
5、锅里放油烧热,放入胡椒粒炸出香味,切丝的红辣椒洒在土豆丝上,把热油浇到红辣椒上,拌匀即可。
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23: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和王子 发表于 2011-7-24 23:20
哈喇子哗哗地,很想知道呛土豆丝是怎么做的?

お待たせ。。。
85楼贴做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23: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kana1977 发表于 2011-8-4 17:25
超市买的半成品的猪耳朵能做皮冻不?
煮到什么程度开始冷却呢?
好想吃  ...

半成品呀
我用的是生的,要煮1个小时左右,水要加适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23: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twl_twf 发表于 2011-8-5 15:14
话说木瓜撞奶做过没成功 不知道是哪步的问题

是不是比例没掌握好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23: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mir25 发表于 2011-8-7 04:51
凉菜是夏天的好东西啊

恩,我是懒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21: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老公吗,给俺做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