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作品:「涉谷109 」PK「自由が丘」sunshine girl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17: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gagamei 发表于 2011-7-15 10:58
倒数第二张好喜欢,特别自然,感觉很舒服

呵呵, 謝謝~ 接下去打算主力拍一組街拍, 就是大街上人來人往的, 太惹眼了, 嗯, 這個有些郁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17: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7-14 22:21
自由が丘那条街除了车站该怎么走~~~那个出口啊

呵呵, 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 嗯,回復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5 22: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8 11:15
哥们,你帖子好像长得不快啊

偶尔来看看, 一般很少上小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6 10:2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连休第一天,期待你的新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6 10: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真好,向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7 06: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7-15 22:16
偶尔来看看, 一般很少上小春

我看也是, 呵呵,你好像偶尔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7 06: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7-16 10:28
三连休第一天,期待你的新作

呵呵,三连休有什么计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7 06: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志刚 发表于 2011-7-16 10:38
拍的真好,向你学习。

呵呵, 不敢当不敢当, 还是新人,多多指教了 {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8 15:0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牧今天是不是到银座拍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9 11: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モデルさんかわいい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