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音空石 发表于 2011-7-4 21:13 额。。。我不是前辈。。。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7-4 22:17 帮顶,继续拿积分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 20:43 天气热,还是少出去好~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 22:27 呵呵,好吧,我错了.... 其实第二张拍的很痛苦,我基本上是快趴在地上完成拍摄的,虽然60D有反 ...
shenguosai 发表于 2011-7-5 12:34 人美 片更美 能不能把片子的详细给出来啦
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7-5 12:35 这两天电脑坏了,烦死我了
sly070128 发表于 2011-7-5 15:11 好作品来之不易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