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3 22:47 哈哈 专业就是专业 解释的很到位嘛...
使用道具 举报
王德福 发表于 2011-7-4 00:56 拍照啊,当麻豆呗。 我没有麻豆,只能拍风景,静物。
小チン 发表于 2011-7-4 02:04 我的手机和女生的一样 只是我的是白色的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7-3 21:47 怎么没法加签名档??
pumpkin 发表于 2011-7-4 10:49 嗯,其实也是看运气,不上相的人不一定每张都不好看
pumpkin 发表于 2011-7-3 19:27 呵呵,你来了?欢迎欢迎~
pumpkin 发表于 2011-7-4 10:49 呵呵,这个论坛里N多美女啊,你还担心没麻豆?
pumpkin 发表于 2011-7-4 10:50 难不成市民还不能加??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4 11:40 那倒是 照他个100张 总有1张能拿出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