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作品:「涉谷109 」PK「自由が丘」sunshine girl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10: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3 22:47
哈哈 专业就是专业  解释的很到位嘛...

嗯,其实也是看运气,不上相的人不一定每张都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10: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德福 发表于 2011-7-4 00:56
拍照啊,当麻豆呗。
我没有麻豆,只能拍风景,静物。

呵呵,这个论坛里N多美女啊,你还担心没麻豆? {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10: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チン 发表于 2011-7-4 02:04
我的手机和女生的一样 只是我的是白色的

呵呵,看的真仔细啊 {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10: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7-3 21:47
怎么没法加签名档??

难不成市民还不能加??{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11: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4 10:49
嗯,其实也是看运气,不上相的人不一定每张都不好看



那倒是  照他个100张

总有1张能拿出手[.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12: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3 19:27
呵呵,你来了?欢迎欢迎~

嗯嗯,打错字了,是很漂亮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12: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你里面的模特啊。。好可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15: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4 10:49
呵呵,这个论坛里N多美女啊,你还担心没麻豆?

没有啊,帮忙介绍几个吧/,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16: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4 10:50
难不成市民还不能加??

不知道啊,怎么加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17: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4 11:40
那倒是  照他个100张

总有1张能拿出手

呵呵,也不用那么多张啊,一个镜头2-3张就够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