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发表于 2011-7-5 17:40 呵呵,之前就有朋友提出这个意见,最近比较忙,就小春这边的照片也是大概贴一下的. 主要还是个人的空间,嗯, ...
使用道具 举报
pumpkin 发表于 2011-7-5 05:35 呵呵,你拍的挺有感觉的
shenguosai 发表于 2011-7-5 17:46 呵呵 其实我主要是想学学 因为自己拍的时候不知道调到什么样效果好
音空石 发表于 2011-7-5 17:53 额 谢谢 初心者 请多关照
pumpkin 发表于 2011-7-5 17:41 难怪这两天都没看到你,呵呵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7-5 21:01 接下去是轻井泽了吗?看了你的QQ说说了
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7-5 22:10 现在是借朋友的在上网, 好像是病毒, 整个界面都开不了了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7-6 18:52 最近有什么作品没有?等着看美女啊,小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