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作品:「涉谷109 」PK「自由が丘」sunshine girl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5 17: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5 17:40
呵呵,之前就有朋友提出这个意见,最近比较忙,就小春这边的照片也是大概贴一下的.
主要还是个人的空间,嗯, ...

呵呵
其实我主要是想学学
因为自己拍的时候不知道调到什么样效果好
想跟前辈们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17: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5 05:35
呵呵,你拍的挺有感觉的

额  谢谢 初心者 请多关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5 19: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shenguosai 发表于 2011-7-5 17:46
呵呵
其实我主要是想学学
因为自己拍的时候不知道调到什么样效果好

其实主要是镜头,光线,取景,构图,还有人物表情的捕捉会比较重要,
还有就是拍摄模式,我一般都是用AV模式拍摄,手动对焦
至于快门,曝光,呵呵,我还在学习中,就不好说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5 19: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音空石 发表于 2011-7-5 17:53
额  谢谢 初心者 请多关照

呵呵,我也是初心者,一起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21: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接下去是轻井泽了吗?看了你的QQ说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22: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5 17:41
难怪这两天都没看到你,呵呵

现在是借朋友的在上网, 好像是病毒, 整个界面都开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05:4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7-5 21:01
接下去是轻井泽了吗?看了你的QQ说说了

嗯,在去北海道之前想再去个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05:4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7-5 22:10
现在是借朋友的在上网, 好像是病毒, 整个界面都开不了了

可能要重装我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18: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有什么作品没有?等着看美女啊,小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7 05:5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7-6 18:52
最近有什么作品没有?等着看美女啊,小牧

呵呵,哪有那么多美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