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ing302 发表于 2011-7-3 11:04 这个发型超喜欢啊
使用道具 举报
brit611 发表于 2011-7-3 11:14 侧面还是很有味道的
秋山弘樹 发表于 2011-7-3 11:42 楼主第一张和第三章是怎么拍出来的啊,怎么调节啊
pumpkin 发表于 2011-7-3 11:17 嗯,还是觉得美女拿相机好看
pumpkin 发表于 2011-7-3 12:06 调到AV模式,焦距拉大左右,加大景深,呵呵,就可以出了
terryty 发表于 2011-7-3 14:23 问个问题 这组片子原片一共拍了多少张?
秋山弘樹 发表于 2011-7-3 15:01 av模式是吧,那光圈呢
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7-3 13:20 下次拿你的相机试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