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作品:「涉谷109 」PK「自由が丘」sunshine girl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 1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liuming302 发表于 2011-7-3 11:04
这个发型超喜欢啊

呵呵,嗯,头发的颜色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 12: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brit611 发表于 2011-7-3 11:14
侧面还是很有味道的

嗯,呵呵,其实我挺喜欢拍侧面的,但有些女孩还是喜欢露正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 12: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山弘樹 发表于 2011-7-3 11:42
楼主第一张和第三章是怎么拍出来的啊,怎么调节啊

调到AV模式,焦距拉大左右,加大景深,呵呵,就可以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 12: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终于升到市民了,加你好友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 13: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3 11:17
嗯,还是觉得美女拿相机好看

下次拿你的相机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 14: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个问题 这组片子原片一共拍了多少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 15: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3 12:06
调到AV模式,焦距拉大左右,加大景深,呵呵,就可以出了

av模式是吧,那光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 16: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1-7-3 14:23
问个问题 这组片子原片一共拍了多少张?

呵呵,版主大人,嗯,我一般一张照片会照2-3张,然后从中选一张好的
在小春公布的只有一部分,呵呵,我的空间里会稍微多一点,这次大概拍了150多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 16: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山弘樹 发表于 2011-7-3 15:01
av模式是吧,那光圈呢

光圈的话,我最大只有4L,不过用长焦段的,呵呵,可以弥补一下光圈小的不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 16: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7-3 13:20
下次拿你的相机试试

呵呵,OK~ 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