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akahuaxi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哈哈。。。来露个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6 09: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おは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09: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18: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7-6 09:39
おはよ~~

こんにち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18: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士多啤梨 发表于 2011-7-6 09:40
路过~~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03: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kakahuaxia 发表于 2011-7-5 18:29
嘻嘻嘻嘻。。。。低调啦

不用低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06: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象大学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7 12: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吉吉 发表于 2011-7-7 06:44
象大学生```

刚来日本现在还在语言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7 12: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ueniu 发表于 2011-7-7 03:08
不用低调···

哎,,,,看来我还是低调不起来啊。。呜呜呜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14: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感觉很有日本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7 18: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吉吉 发表于 2011-7-7 14:37
嘿嘿.感觉很有日本风

哈哈哈哈。。。。没这么明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