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7272 发表于 2011-7-2 01:14 唉。。我就郁闷了,在冲绳2年了 就去了2次伊计岛。。其他的都没有去过了 ...
moto 发表于 2011-7-2 00:46 = =哎呀····这是邀请我到博客去嘛····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7-2 06:06 呵呵 頭髮很有型
kakahuaxia 发表于 2011-7-2 18:43 哈哈哈哈。。。我不介意的啦
冰原野 发表于 2011-7-2 10:48 以前我一个大学同学在火炬传递期间剪了个火炬头,从正面看过去跟你的差不多,但是背后看,那可有型了 曾一 ...
moto 发表于 2011-7-2 18:45 = =好歹甩个地址···
kakahuaxia 发表于 2011-7-2 18:48 哎。。。要这么心急的啊
moto 发表于 2011-7-2 18:59 瞅见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