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messenger 发表于 2011-7-4 01:26 就是夏普啊 我拿我朋友的手机拍 感觉都不是我自己
使用道具 举报
Me纯爱 发表于 2011-7-4 05:59
kakahuaxia 发表于 2011-7-4 18:28 吼吼吼
kakahuaxia 发表于 2011-7-4 18:27 恩。。。那个红光效果不错的
send.messenger 发表于 2011-7-4 21:28 神马单反 都是浮云 夏普才是硬道理
xiaoxueniu 发表于 2011-7-5 18:04 第一张比较不错 ·
kakahuaxia 发表于 2011-7-5 17:45 嘻嘻嘻嘻。。。。夏普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