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end.messenger 发表于 2011-7-2 19:59 诺基亚是个好东西。。。
给你幸福的猪 发表于 2011-7-2 19:36 日本落机亚确实少见啊
kakahuaxia 发表于 2011-7-2 22:24 自拍的好东西。。哈哈哈
send.messenger 发表于 2011-7-3 00:55 不过还是日本的手机自拍效果比较好 啊哈哈
becool 发表于 2011-7-3 03:16 你想表达啥?
kakahuaxia 发表于 2011-7-3 18:14 恩。。。夏普的也还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