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om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玩单反的进来帮忙推荐一下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5 19: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Sk@` 发表于 2011-6-25 16:15
求中野店地址。

中野北口出  在右边的麦当劳入口进  走十几米右边的胡同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5 20: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睡着的水 发表于 2011-6-25 19:17
中野北口出  在右边的麦当劳入口进  走十几米右边的胡同就是

是不是商店街里面?那里我就知道一家,东西特中古什么破烂都有。我就知道中野一家。希望不是你说的那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5 21: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那家 那家我去过 里面还有二手电脑是吧   出北口 别直走  在最右边的路口进去  路口是家麦当劳  街很窄  捏个店很大  老远就能看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5 21: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D90 虽然有点过时 入门机得话 其实X3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5 21: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真 发表于 2011-6-25 21:31
D90 虽然有点过时 入门机得话 其实X3就行了

我也喜欢D90,就是老了点,D7000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5 22: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D7000 18-105 VR レンズキット
价格网站上现在是10万5千块。要买就买这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7 10: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Sk@` 发表于 2011-6-25 16:19
7D现在都可以和无敌兔同档次啦?
7D运动型机器,单反还是要看你的用途。
7D和5Dii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

7D的設計參數都是高端的,但又不是5D的升級產品。
就像你說的,還是要看用途。
所以雖然5D2是全副,但並不是全副一定比非全副強。
對於打鳥的人來說7D是首選。
要知道1D4也不是全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7 11: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s:1:010}自从相册版多了很多拿单反的银以后,就有一中冲动想去买个,就怕买完不会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7 11: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D7000吧~~~

但觉得你还当模特最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7 13: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somebody 发表于 2011-6-27 10:15
7D的設計參數都是高端的,但又不是5D的升級產品。
就像你說的,還是要看用途。
所以雖然5D2是全副,但並 ...

那你觉得对于单反什么是最重要的。不过还真的是第一次听说7D和5Dii一个档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