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发表于 2011-6-25 16:15 求中野店地址。
使用道具 举报
睡着的水 发表于 2011-6-25 19:17 中野北口出 在右边的麦当劳入口进 走十几米右边的胡同就是
写真 发表于 2011-6-25 21:31 D90 虽然有点过时 入门机得话 其实X3就行了
@Sk@` 发表于 2011-6-25 16:19 7D现在都可以和无敌兔同档次啦? 7D运动型机器,单反还是要看你的用途。 7D和5Dii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
somebody 发表于 2011-6-27 10:15 7D的設計參數都是高端的,但又不是5D的升級產品。 就像你說的,還是要看用途。 所以雖然5D2是全副,但並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