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om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玩单反的进来帮忙推荐一下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10: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somebody 发表于 2011-6-24 10:33
kakaku上面的就算比較便宜的了。
可以在kakaku上看好了,然後去實體店買。
LABI有時候清倉處理的時候會比 ...

嗯嗯 我有空去转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10: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somebody 发表于 2011-6-24 10:35
55和135就是焦段不同。
135看的可以把更遠的東西拉近。

我先去看看能不能买到你说的这本书 如果没有再麻烦你传给我吧  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10: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komi 发表于 2011-6-24 10:50
我的预算就是10万左右 稍稍高出1,2万还可以接受 能买下来60D吗

http://kakaku.com/item/K0000141274/
http://kakaku.com/item/K0000141273/
http://kakaku.com/item/K0000168320/

當然可以。11萬以內
18-55套裝的話,9萬以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10: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somebody 发表于 2011-6-24 10:38
賓得比較小眾,玩玩色彩什麼噱頭,
高端產品不足,到現在也出不了全幅,入門以後沒辦法繼續玩。

我也是更钟情于佳能的 我发现身边的人也都是用佳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10: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komi 发表于 2011-6-24 10:57
我也是更钟情于佳能的 我发现身边的人也都是用佳能的

用佳能,尼康的人多,一個好處就是
將來你更換鏡頭的時候舊鏡頭比較容易出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11: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somebody 发表于 2011-6-24 10:55
http://kakaku.com/item/K0000141274/
http://kakaku.com/item/K0000141273/
http://kakaku.com/item/K00 ...

thank  u!
thank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11: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komi 发表于 2011-6-24 10:50
我的预算就是10万左右 稍稍高出1,2万还可以接受 能买下来60D吗

其实我觉得X5就行了 ,小巧功能又齐,机身才6W  60D涨价到7W9了,KAKAKU上的
http://kakaku.com/camera/digital-slr-camera/ma_14/p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12: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14: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gaojian189 发表于 2011-6-24 12:50
佳能60D,腾龙17-50吧。女孩子还是佳能吧。拍出来的效果讨女孩子喜欢。
宾得的kr也不错。比60D便宜不少,机 ...

thank u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18: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MM  话说俺今年年初也是先进的佳能家  玩没几天发现佳能不是我想要的相机  牌子是够响  但是太庸俗
宾得虽然现在貌似很弱的  但是家底厚啊 随便造个单反还不够您老玩的吗  至于全副不全副的  笑笑就算了  估计楼主MM还没烧到非用全副机的程度
再有  宾得有彩色机身的单反 更配有彩色镜头  机身跟镜头的色彩是完全可以搭配起来了
我有C 有P  但是我希望把你忽悠进P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