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om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玩单反的进来帮忙推荐一下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10: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somebody 发表于 2011-6-23 20:10
這要看你的需求。
喜歡大的就買普通的單反,
尼康,佳能,索尼最好看你周圍的朋友們用啥,跟他們保持一致方 ...

另外55 和 135 拍出来的片子有什么地方不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10: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dc21 发表于 2011-6-23 22:30
EOS 60D EF-S18-135 IS レンズキット
10w以内,这个不错。

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10: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睡着的水 发表于 2011-6-23 21:31
俺建议LZ去买个成色好点的二手  
中野新宿有很多 中古店家  如果用来玩的话 俺感觉宾得还是不错的,可玩性 ...

我有个朋友也推荐我买宾得 说有一款适合女孩子的 彩色的 有点在在佳能和宾得之间犹豫不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10: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1-6-23 22:52
微单 , 索尼 松下 奥林巴斯

多谢 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10: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komi 发表于 2011-6-24 10:17
谢谢你详尽的解释
我个人来说比较钟情于佳能的
可是不知道对于我这种初心者会不会用起来太难呢

照相機沒有哪個對入門者難,那個簡單之說。
初學者用哪個都可以上手。
關鍵是看自己的喜好和需要。
沒事可以去電器店試試。
關鍵是體會一下手感和重量。
佳能的型號方面
kiss系列的是比較低端的一檔,
然後是兩位數命名的是高一檔,比如60D,
一位數命名的是比較高端的,比如5D,7D,
一位數中1開頭的是職業攝影師或者高水平的愛好者用的。
沒錢可以從kiss系列開始,有錢從60D開始也未嘗不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10: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komi 发表于 2011-6-24 10:20
谢谢 你也才开始玩单反的么
周末有空我也去转转 价
格。com上面不能更便宜一点的么  ...

kakaku上面的就算比較便宜的了。
可以在kakaku上看好了,然後去實體店買。
LABI有時候清倉處理的時候會比較便宜,
要不然各大電器店的價格差距不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10: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komi 发表于 2011-6-24 10:26
另外55 和 135 拍出来的片子有什么地方不同啊

55和135就是焦段不同。
135看的可以把更遠的東西拉近。

有時間可以看看《紐約攝影學院》教材,
把照相機的基本概念弄弄清,比較好上手。
我有pdf,需要可以傳給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10: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komi 发表于 2011-6-24 10:28
我有个朋友也推荐我买宾得 说有一款适合女孩子的 彩色的 有点在在佳能和宾得之间犹豫不决了 ...

賓得比較小眾,玩玩色彩什麼噱頭,
高端產品不足,到現在也出不了全幅,入門以後沒辦法繼續玩。

再說你弄一個彩色的機身,要知道鏡頭基本上非黑即白,
顏色上跟機身就不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10: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tom1016 发表于 2011-6-24 10:19
如果想买我还有优惠券,可以送给你。

我还没决定买那一款呢
如果有需要再拜托你吧
先谢谢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10: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somebody 发表于 2011-6-24 10:32
照相機沒有哪個對入門者難,那個簡單之說。
初學者用哪個都可以上手。
關鍵是看自己的喜好和需要。

我的预算就是10万左右 稍稍高出1,2万还可以接受 能买下来60D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