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144|回复: 5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玩单反的进来帮忙推荐一下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3 11: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想买单反的相机,预算10万以内,玩单反的朋友帮忙推荐几款吧
发表于 2011-6-23 12: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ソニー NEX-5D B
我用的还不错,推荐一下。
M00006933111020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3 20: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這要看你的需求。
喜歡大的就買普通的單反,
尼康,佳能,索尼最好看你周圍的朋友們用啥,跟他們保持一致方便大家相互交流器材。
喜歡小的話,索尼的NEX系列,
10萬預算的話可以有很多選擇。

EOS 60D EF-S18-55 IS レンズキット
EOS 60D EF-S18-135 IS レンズキット
之類的是比較大陸的選擇

什麼牌子的相機都能拍出好照片,關鍵是看你自己的喜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3 21: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建议LZ去买个成色好点的二手  
中野新宿有很多 中古店家  如果用来玩的话 俺感觉宾得还是不错的,可玩性比较高 色彩油润 镜头群比较大 性价比高  而且还可以放开手脚大玩手动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3 22: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EOS 60D EF-S18-135 IS レンズキット
10w以内,这个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3 22: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微单 , 索尼 松下 奥林巴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10: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tom1016 发表于 2011-6-23 12:01
ソニー NEX-5D B
我用的还不错,推荐一下。

谢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10: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somebody 发表于 2011-6-23 20:10
這要看你的需求。
喜歡大的就買普通的單反,
尼康,佳能,索尼最好看你周圍的朋友們用啥,跟他們保持一致方 ...

谢谢你详尽的解释
我个人来说比较钟情于佳能的
可是不知道对于我这种初心者会不会用起来太难呢
可是佳能也很多型号的 我完全门外汉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10: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komi 发表于 2011-6-24 10:14
谢谢 。。。。。。。。

如果想买我还有优惠券,可以送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10: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yq8314511 发表于 2011-6-23 20:19
单反佳能60D不错。。我刚买的。。在秋叶原的LABI买的。。105000.。性价比蛮高的。。你可以去看看。。不过这 ...

谢谢 你也才开始玩单反的么
周末有空我也去转转 价
格。com上面不能更便宜一点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