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tom1016 发表于 2011-6-23 12:01 ソニー NEX-5D B 我用的还不错,推荐一下。
somebody 发表于 2011-6-23 20:10 這要看你的需求。 喜歡大的就買普通的單反, 尼康,佳能,索尼最好看你周圍的朋友們用啥,跟他們保持一致方 ...
komi 发表于 2011-6-24 10:14 谢谢 。。。。。。。。
yq8314511 发表于 2011-6-23 20:19 单反佳能60D不错。。我刚买的。。在秋叶原的LABI买的。。105000.。性价比蛮高的。。你可以去看看。。不过这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