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不点~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自己给自己的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20: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猫子 发表于 2011-6-19 04:14
虽然已经过了
可是祝美女生日快乐.

谢谢哦你也是美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20: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baterlu_fu 发表于 2011-6-19 04:48
我在长沙的时候就这个地方,
背着一个很爱的人走了很长一段路,
结果还迷路。。。

啥  你想说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20: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6-19 09:25
开心果类型的女孩挺好

我是开心果拉拉 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20: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hiphopboy 发表于 2011-6-20 00:21
我可祝你生日快乐了啊,虽然是18号祝福的··嘿嘿··
我怎么没有吃到泡芙呢??泡芙是什么玩意??{s:1:sh ...

谢谢你呀  我买的  可是大家吃太快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20: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不点~ 发表于 2011-6-20 20:25
算起来国内我20了

20还是小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23: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不点~ 发表于 2011-6-20 20:25
挖 美女姐姐来我这了呢

哈哈 這麼可愛的女孩在這  我怎麼可能不來呢[.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1 00: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不点~ 发表于 2011-6-20 20:23
对啊对啊好牛比要来我们舞团吗

我.....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21 01: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1 01: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幸福的了.

一辈子有些那些真正在乎你的人.

真的很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1 19: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不点~ 发表于 2011-6-20 20:28
谢谢哦你也是美女呢

3Q3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