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不点~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自己给自己的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8 17: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酱油党路过,贴几个小字,后面跟着个的是倒着烧的蜡烛!

Happy birthd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18: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悦 生日快乐[.D06AD57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18: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不点~ 发表于 2011-6-18 15:15
恩恩快乐

喏 我祝你快了 你哭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18: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迟到的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小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18: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阿兴路过送上。{s:1:001}
对了,生日是什么概念来日本后我就给忘了。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18: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一天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18: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怎么这么过呢。不然补过一下阿。
我一直觉得生日一年一次应该过的开心点的。
我生日的时候一定会回国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18: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美女  生日快樂  要幸福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22: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23: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