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不点~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自己给自己的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0 13: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交友广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13: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いいなぁ
愛されてる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20: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ahuzl 发表于 2011-6-18 17:00
那个倒立的哥们真牛B

对啊对啊好牛比要来我们舞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20: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于文文 发表于 2011-6-18 18:06
黄悦 生日快乐

你是?  认得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20: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6-18 18:23
迟到的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小美女。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20: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18 18:47
生日怎么这么过呢。不然补过一下阿。
我一直觉得生日一年一次应该过的开心点的。
我生日的时候一定会回国过 ...

算起来国内我2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20: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6-18 18:47
小美女  生日快樂  要幸福阿

挖 美女姐姐来我这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20: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chi0532 发表于 2011-6-18 22:57
哦也!

YOYO  说!我是不是你家最疼爱的小悦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20: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emptyvase 发表于 2011-6-18 23:21
倒立男是亮点啊,怎么办到的。。。。。

他还能办到更厉害的呢我没拍的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20: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taishu 发表于 2011-6-18 23:39
生日快乐撒

恩  乖弟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