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680|回复: 6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自己给自己的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8 14: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是6月17号的生日        那天没蛋糕没聚会。。     大家还都记错了以为我是18号   真是活脱脱的苦逼啊    本该这种事情不需要提醒的但我很在乎的人竟然也记错。。。于是煞笔的是我告诉他们两便以上他们还以为我是18号!   尼玛·····
             5.jpg    7.jpg 苦逼的孩子桑不起     但我自己开心就好了

昨天晚上还是一样去了舞团 一样去跳舞了
4.jpg


2.jpg

大家玩的开心我还在乎什么呢   反正从小到大都是一个人在国内,每到17号都尼玛的期末考试
苦逼啊 苦逼哈哈
所以我就很爱自己买蛋糕吃
DM你知道我昨天为什么一定要去买泡芙吗
你记不得我生日就算了 我自己不能委屈我自己不是
买了泡芙大家吃我也觉得我已经过了生日了
你明白吗   或许一直觉得我是小孩子,那我就是这样的小孩子心理,我希望缠着人我希望大家都陪我。我就这么自私
我就是这么不好。。。。。。
3.jpg 8.jpg
我不抽烟是YOYO哥哥的
其实
我今天收到一封信然后我就困扰了,的确我有人追,追了两个月的,一个大学的学长,但我有喜欢的人了,即使他不能和我在一起,这个学长我很明确的拒绝了他,他为什么要做这些让人感动下不了狠心的事情,是个女孩子在你在乎的人记错你生日后收到这样的邮件多少会感动八。  但是我还是骂他了,我SB。。。。
暗暗啊.jpg
这个是他邮件的开头  我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网络平台
然后


SSSSSS.jpg
加拿大的祝福
EEEEE.jpg
湖南的祝福
DDDD.jpg
合肥的祝福
AAAAA.jpg
美国的祝福
暗暗啊亲切.jpg
以及我最爱的马尔代夫的祝福
学长 我知道你很用心 我也知道你很喜欢我
但我们不适合你明白吗?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  就象我 一个人热脸贴冷屁股是没意思的。你喜欢我 我喜欢别人 你说这圈圈绕的有什么意思呢?我已经委婉的拒绝你  你还不放弃我也脏话彪过然后可耻的被所有你的朋友说!是我来做这个坏人  我不好 我痞 我脏话很多 我男人婆    那又怎样呢!我还是我不是吗?我至少可以这么说,几乎没人和我在一起不快乐过,我就是特好玩,即使我不好看即使我身材不好,我至少会体谅人我至少会逗我家朋友们开心。那些连我面都没见过的人你们有什么资格说我呢。。。 学长你也是,我都败了我都求你了,你还追那我也没办法,但是我麻烦你别人扯我们两的时候你能制止一下毕竟你是学长你是群主我不是。我知道你好 所有人都说你好,可是不是说你长的OK人也好我就能和你在一起,我如果对你没感情我永远维持不下去,我是双子我花心我爱看帅哥,但所有人都了解双子吗?表面上双子超级花心超级话多超级朋友多,可是实际上双子如果爱上一个他不会轻易去说分手去说放弃的。。。。
我不知道我到底想说什么 我觉得我就想乱七八糟把心理话说一大堆。

哎。。。。在我生日的第二天,祝福所有认识我的朋友  永远开心 6.jpg




点评

祝你生日快乐,呵呵,我也是17的生日,经常被记成18~已经习惯了,嘿嘿。  发表于 2011-6-19 06:52
和我一天生日  发表于 2011-6-18 23:52
谁说没人记得的。。我不是记得嘛。宝贝。那麽多人祝福你,幸福的不得了好不好。也没人记得我生日呢。。抱抱  发表于 2011-6-18 21:32
介不那个单眼皮女生吗  发表于 2011-6-18 21:08
生日快乐,越来越美丽!  发表于 2011-6-18 18:24
发表于 2011-6-18 15: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悦 生日快乐 川口的祝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15: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icilt 于 2011-6-18 15:02 编辑

伤心的吊床,,,,啊!!!!!!亲爱的要幸福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15: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 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15: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耗子 发表于 2011-6-18 15:01
黄悦 生日快乐 川口的祝福

谢谢你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15: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1-6-18 15:01
伤心的吊床,,,,啊!!!!!!亲爱的要幸福哦

你觉得我幸福吗我都想去搞拉拉罗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15: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中中 发表于 2011-6-18 15:06
嗯嗯 生日快乐。。。。

恩恩快乐{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15: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16: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樂 寶貝~~

要不要我來一張  組長家攝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16: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丢一张搞拉照给学长,告诉他:“我喜欢女人!!”。OV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