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发表于 2011-6-19 09:50 呵呵,小丁小强跟你有过节?
使用道具 举报
夏会美 发表于 2011-6-19 01:57 浏览破两千啦~撒花~
pumpkin 发表于 2011-6-19 09:50 嗯,其实主要还是看镜头,就机子来说差别不会太大, 不管是500D还是60D都是非全幅,所以装上135L,成像一 ...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19 12:32 没过节阿,我这是在教育他阿.
孤枫泪 发表于 2011-6-19 18:44 额=-=MM我想约你去拍照=-=
孤枫泪 发表于 2011-6-19 18:45 恩=-=是的。所以打算入手无敌兔,可惜没货啊
pumpkin 发表于 2011-6-19 22:01 呵呵,好吧,继续教育~~
pumpkin 发表于 2011-6-19 22:01 呃~~~ 这就是邀请啊~
pumpkin 发表于 2011-6-19 22:02 呵呵,先用135L也挺好的~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19 22:15 当然,这孩子太叛逆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