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作品:女子大生,图书馆人像篇之「記憶のかけ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8 13: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18 12:46
七月吧,呵呵,具体QQ联系~

啊?~~还要等到七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16: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6-18 13:00
啊?~~还要等到七月啊

呵呵,因为六月已经约人了,嗯,不能放人鸽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18: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18 16:10
呵呵,因为六月已经约人了,嗯,不能放人鸽子啊

那你帮我选个地方吧,我也想拍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22: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6-18 18:04
那你帮我选个地方吧,我也想拍这样的

嗯,我考虑考虑, 我有个朋友很知道东京这哪的场景比较好,明儿我问问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23: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球麻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23: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孤枫泪 发表于 2011-6-18 23:01
球麻豆=-=

呵呵,这篇回复里“夏会美”就是麻豆,她的个性签名是她的微博,你可以通过这个联系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23: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18 23:13
呵呵,这篇回复里“夏会美”就是麻豆,她的个性签名是她的微博,你可以通过这个联系她 ...

真感谢啊-0-最近老再愁模特。刚入手个135L却只能拍花花草草好悲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17 21:54
没志气阿,。



错  我这是 容易满足  知道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23: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17 19:57
原来逛神户大学还要智商,难怪我逛一回就忍不住出来了,原来跟智商有关啊  ...



要是智商不够的话  能考进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9 00: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18 23:55
错  我这是 容易满足  知道不

也叫低调~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