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枫泪 发表于 2011-6-18 23:50 真感谢啊-0-最近老再愁模特。刚入手个135L却只能拍花花草草好悲剧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18 23:56 要是智商不够的话 能考进去么
pumpkin 发表于 2011-6-19 00:20 135L是个拍人像的好头~ 呵呵, 期待你的作品了~
pumpkin 发表于 2011-6-19 00:19 也叫低调~ 呵呵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18 23:55 错 我这是 容易满足 知道不
孤枫泪 发表于 2011-6-19 00:30 呵呵是啊-0-但最近一直拍花草。。。本来想入手无敌兔-0-但是没货了。。。只能用500D装载135L了。悲催啊 ...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19 08:35 没出息阿3.
夏会美 发表于 2011-6-19 01:57 浏览破两千啦~撒花~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19 00:31 卡卡 ...低调好 低调好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