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作品:女子大生,图书馆人像篇之「記憶のかけ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8 01: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小心,老看腿这个习惯可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04: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1-6-17 21:39
那你来拍偶吧

OK~ 给你发短消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10:5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omdolley 发表于 2011-6-18 01:01
得小心,老看腿这个习惯可不好!

嗯,习惯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12: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17 19:53
呵呵,换个题材行不? 在学校拍确实需要莫大的胆量啊

可以啊,你什么时候有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12: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xuduoduo 发表于 2011-6-17 22:22
图书馆这么一个神圣的地方,╮(╯▽╰)╭

嗯,嗯,我错了~ 检讨中..... {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12: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宋桂霖 发表于 2011-6-17 22:30
拍的是日本女孩么

呵呵,中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12: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夏会美 发表于 2011-6-17 23:46
把我拍的这么老。鄙视你。

呵呵,下回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12: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17 21:55
模特美,相片也美.当然顶一下了.

呵呵,多谢,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12: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醒之时 发表于 2011-6-17 21:47
看了楼主的个人主页拍得很好羡慕呀。一直想学摄影,对于初学者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比方说买什么书看看,买 ...

嗯,个人意见吧,我觉得财力够的话,第一次就买个好机子和镜头,省的以后升级折腾
我就后悔当初买中端的机子,直接上5D就好了,现在想升级又觉得糟蹋钱,所以就没有用
有人说新手不要用太好的机子,其实我觉得,好的机子和镜头买回来后多用,多练习,上手没那么难
至于教程,呵呵,网上很多,我也是在网上学的,生活中拜了位日本老先生为师,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12: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6-18 12:38
可以啊,你什么时候有空啊?

七月吧,呵呵,具体QQ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