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andu0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上野动物园--各种可爱小动物 17号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3: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jdai 发表于 2011-6-13 22:59
熊猫被关在房间里,隔了玻璃还隔了两道围栏(老弱病残可以上前排,少隔一道)
楼主什么相机,拍得不错啊 ...

我用的是尼康d3 镜头用的一般的长焦  也没后期 是直接出片 然后qq截图 呵呵
我最近对摄影的质量越来越不讲究了

不过
省事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3: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23:01
川菜里的红油很重要啊~~
我还是更喜欢吃酸菜鱼!!

本楼主目前 单相思
呵呵

目前看来其实没什么希望了[.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3: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稻叶地 发表于 2011-6-13 23:02
请问那两只老鼠怎么管理
不挖洞跑了?

听人说是一只兔子喝一只老鼠

但是动物园上写的是2只兔子啊[.71321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23: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du07 发表于 2011-6-13 23:04
本楼主目前 单相思
呵呵

别光单相思啊!
要勇敢点
男生多主动点没啥不好!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3: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23:04
别光单相思啊!
要勇敢点
男生多主动点没啥不好!

我勇敢了 人家不同意 偶也没办法啊[.66EA17.]

魅力还是不大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23: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du07 发表于 2011-6-13 23:01
人家是本省人 对简体字不敢兴趣 呵呵
我后来可能感觉是用简体字对于他来说很失礼
...

哈哈 學繁體字很累的  筆劃超多的  以前被老師罰抄課文  每次手都要抄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3 23: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23: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du07 发表于 2011-6-13 23:05
我勇敢了 人家不同意 偶也没办法啊

魅力还是不大  哈哈哈

不是魅力问题
只是缘分没到~
会有跟好的等着你

看好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23: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第一张是马铃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3: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6-13 23:06
哈哈 學繁體字很累的  筆劃超多的  以前被老師罰抄課文  每次手都要抄斷了  ...

做台湾人很不容易哦 呵呵

台湾老师还带罚抄课文的?我以为只有大陆才会[.E1C3F8.]
原来老师都是一个本质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