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andu0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上野动物园--各种可爱小动物 17号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3 22: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du07 发表于 2011-6-13 22:29
谢谢美女!!!

更可爱的猴子都被关再笼子里了

是阿 到動物園看到可愛的小動物被關著  會很捨不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3 22: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2: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22:35
好久没去过动物园了~~
看来找时间要去看看

我本来要去看熊猫的 哎
一堆人 再加上不知哪个动物的粑粑 味道实在~~~
我就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2: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6-13 22:35
是阿 到動物園看到可愛的小動物被關著  會很捨不得

我换电脑 用不了正体字了
额==
悲剧 话说我很不喜欢简体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22: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爱,拍得真好!
熊猫不在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2: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ykeita 发表于 2011-6-13 22:43
哎。。真可爱

谢谢 还有更新 欢迎继续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22: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du07 发表于 2011-6-13 22:43
我本来要去看熊猫的 哎
一堆人 再加上不知哪个动物的粑粑 味道实在~~~
我就闪了 ...

熊猫要去四川看才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3 22: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2: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jdai 发表于 2011-6-13 22:45
真可爱,拍得真好!
熊猫不在家?

我想去的啊
排队太长了

另外我看你的照片  好像隔了个玻璃?
我忘了带偏光镜了
呵呵
所以彻底绝望了
另外我看别的大动物都在睡觉觉
根本拍不到正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2: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ykeita 发表于 2011-6-13 22:46
好的呀,多拍点小狗

动物园里有小狗?
我拍小鸡了 哈哈哈哈
各种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