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du07 发表于 2011-6-13 22:29 谢谢美女!!! 更可爱的猴子都被关再笼子里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22:35 好久没去过动物园了~~ 看来找时间要去看看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6-13 22:35 是阿 到動物園看到可愛的小動物被關著 會很捨不得
tracykeita 发表于 2011-6-13 22:43 哎。。真可爱
chandu07 发表于 2011-6-13 22:43 我本来要去看熊猫的 哎 一堆人 再加上不知哪个动物的粑粑 味道实在~~~ 我就闪了 ...
jdai 发表于 2011-6-13 22:45 真可爱,拍得真好! 熊猫不在家?
tracykeita 发表于 2011-6-13 22:46 好的呀,多拍点小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