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22:46 熊猫要去四川看才好啊~~~
使用道具 举报
chandu07 发表于 2011-6-13 22:48 嗯 顺带看看蜀南竹海 呵呵
迪子 发表于 2011-6-13 22:49 第一张图片 好可爱啊~
chandu07 发表于 2011-6-13 22:50 你的头像更可爱 特像我小妹 小的时候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22:49 我主要惦记九寨沟和成都的各种美味
迪子 发表于 2011-6-13 22:52 是嘛 嘿嘿
chandu07 发表于 2011-6-13 22:44 我换电脑 用不了正体字了 额== 悲剧 话说我很不喜欢简体字
tracykeita 发表于 2011-6-13 22:50 好吧,动物园没有小狗啊?小鸡也不错哈哈小鸭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