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du07 发表于 2011-6-13 22:53 天啊 不会是你小时候吧——?
使用道具 举报
chandu07 发表于 2011-6-13 22:52 我也是 九寨沟一直想去 另外川西风光不是吹的 是我们驴友摄友的天堂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6-13 22:53 我還想打你們那的字體勒 但是我不會打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22:56 以后找个女朋友一起去呗~ 人生长着呢
迪子 发表于 2011-6-13 22:55 不是不是 但是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啊~
chandu07 发表于 2011-6-13 22:56 拼音是给外国人用的 说实话 中国人用拼音是个笑话你可不许笑话我 我打正体其实用的是拼音 哈哈 ...
chandu07 发表于 2011-6-13 22:47 我想去的啊 排队太长了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6-13 22:59 應該不是看不懂吧 是看不習慣!! 我剛開始也不太習慣因為筆劃太少了 但現在大約都看的懂了 ...
chandu07 发表于 2011-6-13 22:58 快别说了 我口水都止不住了 其实我一直研究川菜的做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