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andu0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上野动物园--各种可爱小动物 17号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3 22: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du07 发表于 2011-6-13 22:53
天啊 不会是你小时候吧——?

不是不是 但是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22: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du07 发表于 2011-6-13 22:52
我也是 九寨沟一直想去
另外川西风光不是吹的 是我们驴友摄友的天堂

以后找个女朋友一起去呗~
人生长着呢

我拍照技术太差,一般选择记在脑子里

日本没有好吃的川菜!
重庆小吃比成都还好吃~~
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2: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6-13 22:53
我還想打你們那的字體勒  但是我不會打

拼音是给外国人用的
说实话 中国人用拼音是个笑话[.A4D3E.]你可不许笑话我
我打正体其实用的是拼音 哈哈哈
我有台湾朋友看不懂简体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2: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22:56
以后找个女朋友一起去呗~
人生长着呢

快别说了 我口水都止不住了

其实我一直研究川菜的做法

也不知到地道不地道

反正我没在四川吃过川菜

但就是爱吃

我会做辣子鸡 皮蛋豆腐 口水鸡等等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2: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迪子 发表于 2011-6-13 22:55
不是不是 但是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啊~

嗯 可逗了呢

真可爱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22: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du07 发表于 2011-6-13 22:56
拼音是给外国人用的
说实话 中国人用拼音是个笑话你可不许笑话我
我打正体其实用的是拼音 哈哈 ...

應該不是看不懂吧 是看不習慣!!  我剛開始也不太習慣因為筆劃太少了    但現在大約都看的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22: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du07 发表于 2011-6-13 22:47
我想去的啊
排队太长了

熊猫被关在房间里,隔了玻璃还隔了两道围栏(老弱病残可以上前排,少隔一道)
楼主什么相机,拍得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3: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6-13 22:59
應該不是看不懂吧 是看不習慣!!  我剛開始也不太習慣因為筆劃太少了    但現在大約都看的懂了
   ...

人家是本省人 对简体字不敢兴趣 呵呵
我后来可能感觉是用简体字对于他来说很失礼[.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23: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du07 发表于 2011-6-13 22:58
快别说了 我口水都止不住了

其实我一直研究川菜的做法

川菜里的红油很重要啊~~
我还是更喜欢吃酸菜鱼!!

完了,口水出来了{s:1:007}

这么好的小伙,谁赶紧来抢啊!
有爱心,又会做好吃的~~~

唉~晚几年出生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23: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那两只老鼠怎么管理
不挖洞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