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馬飯飯 发表于 2011-6-14 21:26 好可爱啊 就是猴子有点~~~~~
使用道具 举报
tracykeita 发表于 2011-6-15 23:13 ok 好样的前几天我拍了麻雀和鸽子
tracykeita 发表于 2011-6-16 13:52 不晓得呀,照片很大,我不知道怎么压缩
tianya2007 发表于 2011-6-17 11:00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很清楚啊?用的什么镜头?
chandu07 发表于 2011-6-17 11:16 nikon d3 af-s 70-300
tianya2007 发表于 2011-6-17 11:20 难怪了,70-300,所以拍的这么清楚。3Q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