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大酒窝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阿姨人生第一双匡威!轻点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5: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kuaileyuer123 发表于 2011-6-13 15:55
哈哈。。。为了买情侣匡威鞋 一起穿着出游,决定现在开始找男朋友去 。哈哈哈 ...

哈哈~~
我咋没想到这个呢!
要不我上街,看见穿一样鞋的男人就冲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6: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米色配什么鞋带都好看。而且价格便宜,一眼就看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6: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15:51
怎么能这么说呢

我这么好的人,怎么能教坏别人

好吧

我承认是我立场有问题

我自己学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6: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鞋很好,可惜买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6: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6-13 16:01
好吧

我承认是我立场有问题

没事,坏男人招人喜欢
你还要谢谢我呢

你,又是论坛,又是空间,又是微博,不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6: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蛮好看的 [.5EBB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6: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o 发表于 2011-6-13 16:02
鞋很好,可惜买不起

我存了半年才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6: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6-13 16:08
不错  蛮好看的

谢谢!
非常感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6: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15:28
明儿估计就不能穿了!
出太阳喽

哪有这么夸张~我又不是天天穿~穿一天晒一天不久行了嘛~
新鞋我会很爱护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6: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6-13 16:12
哪有这么夸张~我又不是天天穿~穿一天晒一天不久行了嘛~
新鞋我会很爱护的~哈哈 ...

我是说,出来太阳,天就热了

夏天我最不喜欢穿丝袜或者布鞋运动鞋之类的!
就喜欢光脚穿凉鞋!
我妈总说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