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ileyuer123 发表于 2011-6-13 15:55 哈哈。。。为了买情侣匡威鞋 一起穿着出游,决定现在开始找男朋友去 。哈哈哈 ...
使用道具 举报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15:51 怎么能这么说呢 我这么好的人,怎么能教坏别人
死因 发表于 2011-6-13 16:01 好吧 我承认是我立场有问题
jaroo 发表于 2011-6-13 16:02 鞋很好,可惜买不起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6-13 16:08 不错 蛮好看的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15:28 明儿估计就不能穿了! 出太阳喽
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6-13 16:12 哪有这么夸张~我又不是天天穿~穿一天晒一天不久行了嘛~ 新鞋我会很爱护的~哈哈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