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大酒窝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阿姨人生第一双匡威!轻点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3 14: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14:44
我每天接触的差不多都是接近90!
这个太嫩了!
真伤不起啊

90后那还是算了。。。
还是祖国的花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4: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6-13 14:45
90后那还是算了。。。
还是祖国的花朵。。。

说的是啥啊!!

小个3,5岁也就罢了,小上10岁那我真成阿姨了{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4: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14:49
说的是啥啊!!

小个3,5岁也就罢了,小上10岁那我真成阿姨了

关键90后滴孩子
看了真是想掐死的多啊。。。
这儿小盆友多 我这话要是被攻击了 得赶紧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4: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14:13
那你买消臭的喷剂了吗?
小心污染环境

我不脚臭。     不需要。 没事天然日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4: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鞋的颜色很稀饭~~~鞋带还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4: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6-13 14:51
关键90后滴孩子
看了真是想掐死的多啊。。。
这儿小盆友多 我这话要是被攻击了 得赶紧撤!!! ...



我啥也没说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4: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乡下人 发表于 2011-6-13 14:51
我不脚臭。     不需要。 没事天然日光

我就怕臭脚!

防水防臭的都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4: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礼拜去abc~也买了双大一点的鞋子~
{s:1:010}那人说25码最小了。。再小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4: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姿丶 发表于 2011-6-13 14:52
鞋的颜色很稀饭~~~鞋带还好哦~~

白色怕不耐脏!

鞋带选了一个不太张扬却又很扎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4: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6-13 14:53
上礼拜去abc~也买了双大一点的鞋子~
那人说25码最小了。。再小没有了。。 ...

女生的最小23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