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14:44 我每天接触的差不多都是接近90! 这个太嫩了! 真伤不起啊
使用道具 举报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6-13 14:45 90后那还是算了。。。 还是祖国的花朵。。。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14:49 说的是啥啊!! 小个3,5岁也就罢了,小上10岁那我真成阿姨了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14:13 那你买消臭的喷剂了吗? 小心污染环境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6-13 14:51 关键90后滴孩子 看了真是想掐死的多啊。。。 这儿小盆友多 我这话要是被攻击了 得赶紧撤!!! ...
上海乡下人 发表于 2011-6-13 14:51 我不脚臭。 不需要。 没事天然日光
姿丶 发表于 2011-6-13 14:52 鞋的颜色很稀饭~~~鞋带还好哦~~
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6-13 14:53 上礼拜去abc~也买了双大一点的鞋子~ 那人说25码最小了。。再小没有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