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冰原野 发表于 2011-6-13 14:56 有品位,我喜欢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14:55 女生的最小23啊!
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6-13 15:00 是嘛~我不是很清楚额~我脚好像是稍微小了点~ 平时好像都穿25的~结果这个次25都大了点~但还是毅 ...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15:02 哈哈哈 握手,我也是大了点,但不耽误买
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6-13 15:03 我去百元店买了个鞋垫穿进去就差不多了~
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6-13 15:13 那就还好 我是走路不是很舒服才买个鞋垫~穿起舒服多了~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13 15:26 我从小到现在还木有穿过帆布鞋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