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大酒窝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阿姨人生第一双匡威!轻点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3 14: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品位,我喜欢




那双鞋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4: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原野 发表于 2011-6-13 14:56
有品位,我喜欢

哎呀!
我太高兴了!

发帖的时候多怕爱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5: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14:55
女生的最小23啊!

是嘛~我不是很清楚额~我脚好像是稍微小了点~
平时好像都穿25的~结果这个次25都大了点~但还是毅然买了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5: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6-13 15:00
是嘛~我不是很清楚额~我脚好像是稍微小了点~
平时好像都穿25的~结果这个次25都大了点~但还是毅 ...

哈哈哈

握手,我也是大了点,但不耽误买{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5: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15:02
哈哈哈

握手,我也是大了点,但不耽误买

我去百元店买了个鞋垫穿进去就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5: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6-13 15:03
我去百元店买了个鞋垫穿进去就差不多了~

鞋垫啊

好多年不用了哦!
现在这样也还行,不是大的很离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5: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还好 我是走路不是很舒服才买个鞋垫~穿起舒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5: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6-13 15:13
那就还好 我是走路不是很舒服才买个鞋垫~穿起舒服多了~

晚上回家得好好闻闻,臭不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5: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小到现在还木有穿过帆布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5: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13 15:26
我从小到现在还木有穿过帆布鞋呢

跟我差不多!
我这是第一双

去买双穿吧,挺好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