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坚强 发表于 2011-6-13 16:21 和小弟相反,女的话白点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16:15 我是说,出来太阳,天就热了 夏天我最不喜欢穿丝袜或者布鞋运动鞋之类的!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16:21 有缘啊!! 哈哈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16:22 不过,我天生底子就黑! 白不上来!只能这样了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16:22 哈哈! 所以说啊,女人活的麻烦,男人活的累
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6-13 16:23 我不喜欢把脚露在外面~习惯穿运动鞋了~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11-6-13 16:23 配上一条长裙子应该会好一点
越来越坚强 发表于 2011-6-13 16:24 可以漂!你有杰克逊黑吗^^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6-13 16:24 是啊 真麻烦 出门之前又要化妆 又要配衣服的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16:25 会好看! 但,要瘦高的美女那么配才好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