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onzhao 发表于 2011-6-13 14:11 腿好古铜啊,,,,,,,,,,,,,
使用道具 举报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6-13 13:35 快点囤 回头人家停产了 你就要光脚了
上海乡下人 发表于 2011-6-13 14:12 习惯就好。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14:12 都说了,忽略那双大黑腿! 去塞班晒的~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6-13 14:13 我们要看大印子!!!! 神马球鞋滴那开!!上印子!!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14:16 老大! 那印子如果你再来福冈我单独给你看
U-YO 发表于 2011-6-13 14:18 阿姨是小麦色咩~~~~~~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6-13 14:18 连印子都木有的看 这人生还有神马意思啊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14:20 天生就黑,后天又晒! 我妹说我更像菲律宾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