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gcdj 发表于 2011-6-10 22:20 你照的这些也挺漂亮的, 你是业余爱好摄影的么?
水平 发表于 2011-6-11 22:14 我只是个爱好者,不过,对你说的挺有兴趣的,哈。
gcdj 发表于 2011-6-11 23:22 你现在沈阳住么? 如果你有很多关于沈阳的照片,可以做成宣传沈阳景色主题的软件。
水平 发表于 2011-6-12 20:53 再有一点就是,我学是沈阳人,只是老婆是沈阳的,所以,去过。 如果可以,我还是想做点儿宣传日本的。 ...
gcdj 发表于 2011-6-12 22:31 日本的也可以阿,主题你自己决定,我免费帮你宣传。
水平 发表于 2011-6-13 22:00 可以啊,过些时候等我卖了新相机,照的相片后联系你吧。但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宣传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