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水平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沈阳有好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1 18: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乡真好呀!不过照片照得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1 22: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gcdj 发表于 2011-6-10 22:20
你照的这些也挺漂亮的,

你是业余爱好摄影的么?

我只是个爱好者,不过,对你说的挺有兴趣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1 23: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平 发表于 2011-6-11 22:14
我只是个爱好者,不过,对你说的挺有兴趣的,哈。

你现在沈阳住么?

如果你有很多关于沈阳的照片,可以做成宣传沈阳景色主题的软件。

感兴趣的话,给我留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20: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gcdj 发表于 2011-6-11 23:22
你现在沈阳住么?

如果你有很多关于沈阳的照片,可以做成宣传沈阳景色主题的软件。

再有一点就是,我学是沈阳人,只是老婆是沈阳的,所以,去过。
如果可以,我还是想做点儿宣传日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2 22: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平 发表于 2011-6-12 20:53
再有一点就是,我学是沈阳人,只是老婆是沈阳的,所以,去过。
如果可以,我还是想做点儿宣传日本的。 ...

日本的也可以阿,主题你自己决定,我免费帮你宣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2 22: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楼是沈阳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2 22: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沈阳  哈哈  沈阳人 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2: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gcdj 发表于 2011-6-12 22:31
日本的也可以阿,主题你自己决定,我免费帮你宣传。

可以啊,过些时候等我卖了新相机,照的相片后联系你吧。但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宣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01: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平 发表于 2011-6-13 22:00
可以啊,过些时候等我卖了新相机,照的相片后联系你吧。但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宣传的。 ...

你什么时候买相机阿?

你把照片传给我,我给你作iphone 软件,放在itunes里。(免费)

在软件里有摄影者名称,和邮件地址信息。

你看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02: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不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